|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金石高温材料有限公司

陶瓷纤维折叠块、陶瓷纤维毯、陶瓷纤维纸、陶瓷纤维板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闫香琴
  • 电话:0533-6120919
  • 邮件:15653358915@163.com
  • 手机:15653358915
  • 传真:0533-6120936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聊城隧道窑保温陶瓷纤维吊顶棉块
聊城隧道窑保温陶瓷纤维吊顶棉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聊城隧道窑保温陶瓷纤维吊顶棉块 
品牌: 金石
型号: 1400型
规格: 300*300*300
单价: 7001.00元/吨
最小起订量: 1 吨
供货总量: 500 吨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7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3-10 15:24
  询价
详细信息

陶瓷纤维模块、隧道窑耐火棉块、高铝纤维模块、陶瓷纤维组块砖厂吊顶棉、砖窑保温模块、耐火纤维组块

山东金石公司专业承接砖厂砖窑、隧道窑节能减排改造 高铝吊顶纤维模块、陶瓷纤维模块施工

产品质优价廉、施工经验丰富 欢迎广大客户来电来人洽谈工作

电话:0533-6120919  15653358915 QQ:282221951 E-mail:15653358915@163.com

自我公司推出平顶窑方案以来,先后在湖北襄樊、河南南阳、山东青州、河南驻马店、湖南攸县、吉林长春、东方建材宝清、陕西渭南、四川平昌、河北唐山、江西九江、广西玉林等地改造完成平顶窑90余座,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和极高的赞誉,科学合理的炉衬设计、卓越的保温效果、优良的产品质量、打破垄断的合理价位,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为进一步打破少数厂家垄断、控制价格的局面,为用户节省成本,我们一直在努力,因为我们的目标是:提高炉衬的合理化、价格的透明化。相信我们的努力会为众客户有效降低成本,创造价值。

选择山东金石的理由

1、烧砖隧道窑保温吊顶行业国内第一品牌,遍布全国的客户.良好的口碑,您可以就近参观。

2、过硬的产品质量,山东金石吊顶模块全部采用优质原料生产,坚决不采用回收抖、再生抖,二级抖,为您的窑炉安全保驾护航。

3、山东金石有10余名专业技术研发设计人员,可快速及时的为用户提供先进的工业窑炉炉衬设计及免费上门技术服务。

4、山东金石产品全部采用高温甩丝纤维制作.而不是市场上的低档喷吹短纤维,抗风速、抗冲刷性能好。

5、山东金石选用配件全部为国标材质配件(1Crl8Ni9TiCr25Ni20优质耐热钢)耐热性能稳定,绝不采用不锈铁及低档不锈钢。

6.山东金石原料产地直供,产品性价比高.是您的第一选择。

产品种类
●1050普通陶瓷纤维模块 JSGW-189    
●1260标准陶瓷纤维模块 JSGW-289   
1260高纯陶瓷纤维模块 JSGW-389    
1400高铝陶瓷纤维模块 JSGW-489    
1400陶瓷纤维模块 JSGW-689    
1430锆陶瓷纤维模块 JSGW-589   

产品说明:

为简化和加快窑炉施工、提高炉衬整体性能而推出的替代传统重质耐火材料的新型耐火炉衬制品——陶瓷纤维模块,推动了窑炉砌筑技术的进步。各种陶瓷纤维模块,是用对应材质的陶瓷纤维针刺毯,按纤维组件结构、尺寸,在专用机械上加工而成。在加工过程中,均保持一定比例的压缩量,以保证陶瓷纤维模块壁衬砌筑完毕后,陶瓷纤维模块在不同方向的膨胀,使陶瓷纤维模块之间相互挤成一个无缝隙的整体,陶瓷纤维模块均能通过各种形式的锚固件直接固定于工业窑炉炉壳钢板锚固钉上。

产品特点: 

陶瓷纤维模块优良的弹性,模块处于预压状态,在炉衬砌筑完毕后, 模块的膨胀使炉衬无缝隙,并可补偿纤维炉衬收缩, 以提高纤维炉衬的绝热性能,整体性能好。
 陶瓷纤维模块优良的热稳定性及抗热震性 
 陶瓷纤维模块模块安装迅速,并且锚固件设置于壁衬冷面,可降低锚固件材质的要求

应用领域:
 石油化工行业的窑炉     冶金行业窑炉
 陶瓷、玻璃等建材行业窑炉  热处理行业的热处理炉   其他工业窑炉炉衬 

技术性能:

分类温度

1050

1260

1400

产品代码

JSGW-189

JSGW-289

JSGW-389

JSGW-489

JSGW-589

加热永久线变化(%)

950℃×24h≤-3

1000℃×24h≤-3

1100℃×24h≤-3

1200℃×24h≤-3

1350℃×24h≤-3

理论导热系数
W/(m·k)

(平均200℃)

0.050-0.060

(平均400℃)

0.095-0.120

(平均600℃)

0.160-0.195

渣球含量(φ≥0.212mm)(%)

≤20

理论体积密度(kg/m3)

200±10;220±10

常用产品规格(mm)

300*300*250

包装形式

纸 箱


粘土砖窑窑顶节能材料陶瓷纤维模块 聊城隧道窑保温陶瓷纤维吊顶棉块 邹平煤灰烧结砖窑保温吊顶模块 金石硅酸铝吊顶棉块隧道窑保温材料 标准型针刺毯山东陶瓷纤维毯 砖厂隧道窑耐火金石陶纤吊顶棉块 耐火材料陶瓷纤维模块、硅酸铝纤维模块 耐高温材料陶瓷纤维毯、硅酸铝纤维毯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耐火材料陶瓷纤维模块、硅酸铝纤维模块 | 耐高温材料陶瓷纤维毯、硅酸铝纤维毯 | 隔热材料陶瓷纤维纸硅酸铝纤维纸 | 垃圾焚烧炉保温材料含锆型陶瓷纤维毯 | 焦炉炉门专用含锆型陶瓷纤维模块 | 承接隧道窑保温陶瓷纤维模块施工 | 淄博高温耐材硅酸铝纤维模块 | 高密度隔热板陶瓷纤维板 | 加热炉衬保温材料陶瓷纤维折叠块 | 轻质保温浇注料陶瓷纤维浇注料
询价单